stephenchow520

无奈被隐藏了不少文章

抱歉,太久没登录啦。

乐乎现在好严,被删除的帖子就算重发,乐乎也会改成“仅自己可见”,然后又说净化网络环境,无法修改状态。

现在大环境对所有文化都特别糟糕,无论是影视,还是书籍(出版社书号自2018年减少了三分之一),还是网络......总之,tongzhizhe根本不希望有什么文人或自由的文化发展,无奈。

失效看不到的帖子我重新看一下,重发试试,欢迎大家私信留言~

由于重发后文章排序会变乱,大家可以看这里的顺序,进行阅读~

一、指珊系列顺序为:
【指珊】权力的游戏第九卷:抉择1–6
【指珊】权力的游戏第九卷:诸侯之乱1–3
【指珊】权力的游戏第九卷:奔流的养子1–5
【指珊】权力的游戏第九卷:赫伦堡的诅咒1–4
【指珊】权力的游戏第九卷终章:回归1–3
【指珊】与正文无关的番外(sm)


二、靖苏顺序为:
【靖苏】一刻囚虐,两生痛(1)
【靖苏】一刻囚虐,两生痛(2)
【靖苏】一刻囚虐,两生痛(3)
【靖苏】一刻囚虐,两生痛(4)
【靖苏】一刻囚虐,两生痛(完结糖)


三、孙唐顺序为:
【孙唐】西游辟邪篇(1)
【孙唐】西游辟邪篇(2)
【孙唐】西游辟邪篇(3)
【孙唐】西游辟邪篇(4)
【孙唐】与正文无关的小番外


四、小李飞刀顺序为
【(小李飞刀)荆无命X上官金虹】无情剑客剑1
【(小李飞刀)荆无命X上官金虹】无情剑客剑2
【(小李飞刀)荆无命X上官金虹】无情剑客剑3
【(小李飞刀)荆无命X上官金虹】无情剑客剑4
【(小李飞刀)荆无命X上官金虹】无情剑客剑5
【(小李飞刀)荆无命X上官金虹】无情剑客剑6
【(小李飞刀)荆无命X上官金虹】无情剑客剑7(大结局)


(现在有两种,1/左上角显示“仅博客成员可见”,好像大家不能看到了,乐乎又不允许修改状态,而大部分文章,大于80%都变成了这样,网络police太可怕了,我估计就算重发也会这样;
2/左上角显示红色“文章被屏蔽”,这种肯定看不到了。大家可以对照这里的顺序看。)

PS:懒惰的我发现这么多要重发,就会很乱,还会把这篇说明也弄下去,好像没有置顶功能?

于是——之前的百度云失效文章,我进百度云看了,文件被禁打不开了,我把所有文章重新上传百度云,整体发链接给大家~

评论(2)

热度(10)